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.--.--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Arena37度SP vol.25
2006.02.13(Mon)
昨天终于入手了~
做了了1个半小时的车,然后再边走边跑20分钟才到!拿书交钱5min搞定。之后再坐1个半小时的车回去……诶……偶果然无聊啊==b
PSC的特辑还是很让偶兴奋滴~~~
封面的一堆人,看着就有压迫感啊XDDDDDDD
在车上就迫不及待的翻了~~~
图片超美啊~~Live的图真有动感!
好,现在就偶今天在家看的内容作个简报,写多少算多少!
先看了对各位成员的问答,嘿嘿~真是一群游戏男啊!!!!!
各位还因为游戏,关系更亲密了!

第一个问题是tour中最开心的事!
弥弥和丽丽写的都是移动中的DS对战(怀疑他们车上和船上不停滴打==)
阿贵写的也是DS,将将是写在船上和葵,reita打PSP(应该是这样翻米错!)Nao写逛街,tora是bus中,saga和hiroto是乐屋(乖^^就是不知道到底在干什么?)
女雅GG是写在船上打牌!
其他很多只都写了在车上,或船上当然还有几只是写live啦~~
结良的那句话有问题哦~~~Isshi危险了~XDDDDD

之后有另外几道,太长了,点击继续


第二道是问tour中的必需品。
偶家丽丽是说DS和PSP和DVD唱机觉得这个应该是指DISKMAN之类的东西吧
戒写的是game
景夕也是说PSP和DS
弥弥是DS和iPod有钱人啊~(偶也想要iPod)
将将是PSP和含淑药
Nao叔叔(A9的)是携带game
顺便说下,miyavi写的是鼻子和眼镜就是指他现在那个假鼻子的造型戴的那个!
reita写的是“魂”
葵葵是Mac和牙刷==b
真叔叔写的是电动牙刷
Kra的另三个写的是iPod,充电器之类的。
saga是洗发水……
还是hiroto最乖了,写的是Guitar
女雅和tora的看不懂==

第5题是问空闲时间怎么度过的?
发现包子真是标准游戏男,都写DS!!!
偶家丽丽写睡觉或和大家打游戏(tari……tari的句型,那就是交替进行)
shou写PSP,tora写DS,葵葵也写PSP!
汗……才发现结良也写玩DS ==b
有些还是很乖的说练习或睡觉

第8题偶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问“坐公车觉得如何呢?”还是“坐公车时做些什么事?”
包子他废了,还DS最高
ruki写最棒,但是脚痛!(不明==难道因为米座位?)
丽丽,戒,虎,将将写很愉快,葵葵和真说狭小,就是太挤了!
reita的好玩,说屁股痛XDDDDDD
其他很多是写或睡觉!
不过偶觉得他们写的可能不是“愉快”,而是欣赏(风景)~反正tanoshii也有欣赏的意思

13题是问觉得自己又什么地方成长了,包子写的是技术进步了。偶觉得应该是再说DS的技术吧
大饼写的是头发长长了……倒==||||||||
景夕写的是身高以外这孩子真可爱!
当然,这道大家回答的还满正经滴~
丽丽:冷静;阿贵:勇气;葵葵:许多方面;tora:全部(这两只应该是写包括游戏吧XDDDD)……

15题问这次和谁的关系特别好?
miyavi写的是凹酱,觉得应该就是指景夕啦XDDD
他最矮嘛~~所以站在一起会凹下去(偶被欧了
ruki写的是虎,枫弥,真!
包子他花心,写了虎,丽,结良,戒,reita,ruki(DS仲间)
都是打游戏的好兄弟哦~~
结良写一志,笑~这次他和一志很好啊~是不是最近米吃大饼啊XDD
女雅写的是景夕!
可爱的小景夕写的是miyavi和一志!
真和虎写的是ruki~(阿贵真是受欢迎ne~~)
其他大多写的是全员之类的……
呵呵~ms更花啊~~

18题是问空闲时和在移动中谁最有精神?
很多都写了虎,枫弥和ruki啊~
将将写的是miyavi,白水和舞写的是葵!(这个……会么?)
Nao叔叔写的是hiroto!(他是和你在一起才最有精神的吧)
hiroto写的是(坐席)后方的三人(是谁呢?

20题写的应该是谁穿便服时最会打扮吧。
有很多写真哦~~hoho~~阿贵解释了是HIPHOP
米想到啊~还以为shin san是会打扮成很古典的那种呢~
还有很多写的是RUKI哦~~阿贵啊~~偶也很喜欢他的装扮啦~
一志写的是GAZETTE!(嗯嗯,同意啦)
Nao叔叔写的是偶家丽丽哦XDDDD(有眼光

21题问tour发现了谁以外的一面呢?
弥弥,阿贵,丽丽和kai都是写tora很有趣!
女雅GG写——景夕是鬼
结良写的笑死偶了~难道你一直觉得Kai妈妈很女人么?
诶……还是应该翻成很有风度好呢?(那就不好玩了XDDD)
靖乃写hiroto没电时(想看呢!)
将将和saga写的都是葵葵哦~(心有灵犀么
saga宝贝写的是葵的细腻,纤细~(hoho和丽丽眼光一样啊~~)

笑~差点忘掉他们写的对其他团成员的印象。
Gazette——有激情(应该是这样讲吧==b)
Alice nine——年轻人,很有趣(这时候才发现其实景夕也不小了~)
Kagrra——好!演奏好,好看!(总知都是说他们很强啦!)
Miyavi——跳舞好,思想很特别,总知是很好(这句是丽丽说的^^)
Kra——看了就会很开心(麗),吃惊(真),Bass很棒(枫弥)
虎很可爱哦~每个都画了花花(差不多就是这样子滴)

总结:
Kra的真的都比较BT,靖乃可以去写书了!写那么多,还老是石原军团
miyavi这孩子真是自恋到家了,他的回答|||||||||算了==b
一志和女雅都很正经……装的!!!!
儿子好认真!!
小海葵果然是GB男啊~
这次葵葵和将将打游戏打出感情来了
丽丽和弥弥也是
诶……这两只怎可以??应该是AU和SS嘛!!!!

以上,是偶滴简报,MS已经很长了!写了近3个小时,米办法,偶看日语就这水平,看懂那么多不错了==b
(某人不负责任的说法……)
默……本来还想贴他们的照相日记的!
算了,还是明天再说吧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一覧

= =|||
简直是冬令营……
PSC一家啊一家|||

老实说,A9给我的感觉也是年轻啊年轻……
PS:包子也……
2006/02/13(月) 01:39:11 | URL | 紅葉 #-[ 編集]
话说老婆你还真快啊~~
干才的网络有问题==
我弄了很久,还重新发了一边才成功的~
怎样?觉得偶滴翻译还可以吧XDDDD
不过刚才去city看到正好贴出翻译了……
默……A9区Yuri的翻译不错滴说~~~
2006/02/13(月) 01:44:32 | URL | yoyo #-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残す

URL:
コメント:
パスワード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送信: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